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恒安堂主

空怀壮志心潮远 纵有奇才岁月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安安(笔名),湖南省作家,湖南省老干部诗词协会常务理事、诗词研究委员会副主任,湖南省直机关书画家协会会员,化工工艺高级工程师,,毕业于湖南大学化工系。曾获湖南省优秀副县长称号。出版了长篇小说〈撞钟记〉、新诗集〈情笛〉。

[原创诗词]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  

2014-10-27 22:01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[原创诗词]    沁园春 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

    五十春秋,沧海桑田,感慨万千。忆青春英气,犹如昨日;暮年老态,不似从前。渴望真知,追求愿景,神马浮云缀满天。回头看,仍壮心未了,断梦难圆。    酸甜苦辣如川。都过了,迎来盛世年。喜今朝重聚,君卿健在;明时告别,情意长绵。膝下儿孙,阶前杨柳,恩怨是非尽释然。谁知否,纵皮黄骨瘦,快乐如仙

      2014年10月10日于娄底

 备注:2014年10月9日至12日,涟源四中高七、八班部分同学与部分原授课老师在娄底市金香大酒店举行了《毕业五十周年聚会》活动,其中在11号重回母校。下面是在酒店前门的合影。

 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

           聚会师生在酒店前门合影留念

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 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转发至微博  回母校时受到学校的热情欢迎

 

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 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转发至微博   安安向母校赠送自著的长篇小说《撞钟记》,左侧是现任校长刘魁先生。

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 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转发至微博   五十年后重聚在母校(前排左侧第一人为安安)

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 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转发至微博   安安在母校诗墙前,上面的诗是安安十八年前为母校校庆时撰写的,右侧是学校现任教导主任颜达达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 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转发至微博   高七班聚会同学和原部分授课老师在原教学楼前留影,这是母校现今仅存的老建筑物了。刘校长说,这栋教学楼要永远保存下去。
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 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转发至微博  
 安安与同班同学陈初生(中)颜英庭(左)在原教学楼前
 
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 [原创诗词]    沁园春 高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重聚有感 - 安安 - 恒安堂主转发至微博    站在母校诗墙前,各人感慨有万千。
(不知为何,许多照片都传不上去,发表不了。若有高手指点,不胜感谢。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1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